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冷门单挑王——老夫子你真的会用吗?适合各种段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7:42:09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冷门单挑王——老夫子你真的会用吗?适合各种段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装备推荐

一般老夫子主流打法是第三种,一把末世全做肉装。出装顺序是这样。

一丶鞋子

俗话说出装好赢一半,首先开局你作为一个合格的上单,要打开界面板看一下对面的射手,如果对面属于前期高爆发(虞姬,狄仁杰,孙尚香,后裔,百里)一定要先做布甲鞋子。因为,鞋子的优势在于方便回家补血上线,和百分之15的减伤,这对于前期的你很重要。如果对面伤害不是很高,可以选择直接选择末世,要是对面法术伤害高可以考虑做抗性鞋。

二丶末世

末世是老夫子的核心装备,无论逆风顺风必做的装备,末世的效果为当面生命值的百分之8加上老夫子的真伤,可以说非常恐怖了。

三丶红莲斗篷

红莲斗篷这个版本加强了,+240的物抗+1200的生命值,最重要的它的效果每年对周围单位造成最大生命值百分之2的法术伤害,使老夫子清线能力加强。

四丶反伤铠甲(爆裂铠甲)

反伤铠甲效果不多说了,加一下这个版本加强的爆裂铠甲,如果顺风的话加上百分之15的输出和百分之10的移速也是蛮恐怖的。

五丶魔女斗篷

不多说,如果对面法师强势可以把出装顺序调前一点

六丶霸者重装(春哥甲)

看你的需求和局势把,各有各的好处,如果打团想开先手建议春哥。如果单带的话霸者重装很合适,十几秒血就满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