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作家刘波追悼会在东京举行 李小牧等献花圈悼念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01 17:40:47

  本文标题:作家刘波追悼会在东京举行 李小牧等献花圈悼念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刘波追悼会现场 

  11月14日,作家刘波因心肌梗塞在东京去世,终年53岁。22日,刘波追悼会在东京举行,现场布满了鲜花,刘波的遗照摆在灵堂正中央。李小牧、张化、冯仑、廖燃等人纷纷献上花圈。

  日籍华人李小牧在朋友圈悼念好友:沉痛悼念著名的诗人,企业家,湖南老乡刘波(53)先生,他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禅意的一生,也更是具有革命性乐观主义的一生!!愿丧主建华弟妹保重,节哀!继续保持刘波兄在世的美丽!感谢这么多年您对波兄的全面照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东京刘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