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冷门单挑王——老夫子你真的会用吗?适合各种段位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17:42:09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者荣耀峡谷冷门单挑王——老夫子你真的会用吗?适合各种段位-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老夫子,算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虽然在kpl上出场率很高,但是一般大家都不会选他打上单,所以这个英雄荣耀积分要求很低4000分就是省级水准,6000分就是国服水准。

老夫子做为峡谷单挑王的地位,单挑来说在经济和出装没有什么出入的情况下没有人可以打赢他,跟他战撸的都是头铁。而且操作难度小,很容易上手。

技能介绍

一丶师道尊严

师道尊严(被动):老夫的普攻命中目标后会获得训诫值,积满5点训诫值就可以强化自己,提升攻速和移速,持续5秒,并且在强化时间内,老夫子的普攻会附带真实伤害并减少一、二技能的CD1秒。

这个技能划重点,老夫子的被动是他的伤害来源,真实伤害打人非常的疼,唯一的技巧就是如何将你的被动叠起来,会卡被动层数是关键。在对的时候可以先打小兵叠几层被动再上打人,当你的被动条从黄色变成红色打出去的就是真实伤害。

二丶圣人训诫

圣人训诫(一技能):老夫子将前方范围内的敌人拉到自己身前,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

这个技能作为老夫子的一个控制技能,主要是放准就行。

三丶举一反举一反三(二技能)

:举一反三(二技能):2秒内提升老夫子的移速和高额免伤效果,并可以反弹普攻,对攻击者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附带普攻法球效果,可以获得训诫值,但是每个单位只会被反弹一次。被动效果“提升老夫子的基础攻击速度,并有几率造成两次普攻,但是第二次普攻仅造成50%伤害。

lv1 lv2 lv3 lv4 lv5 lv6

移速25% 28% 31% 34% 37% 40%

减伤50% 54% 58% 62% 66% 70%

冷却值45/40/35

这个技能是老夫子是老夫子的核心技能,2秒内提升移速和减伤,让自己单挑无敌。

四丶圣人之威

圣人之威(三技能):老夫子向指定方向冲锋,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会将撞到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捆在自己的明灯上,使其输出降低,并无法离开明灯的范围,持续5秒。

这个技能是老夫子的大招,也是王者荣耀里所有英雄最害怕的技能。这个技能非常好针对一些位移比较多的英雄,比如李白韩信,框住一个集火就秒了。但是这个技能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在训练营多练习几次就行了。

技能打法+连招

一般老夫子连招非常简单,就是大住了开二技能瞎jbA就行了,跑的时候拉回来就可以了。重点讲一下对线连招,这里针对老夫子上单打各种落单射手怎么打。当你拿老夫子打高分局,一般对面上单就是射手单线发育,辅助到处游走搞事情。这个时候作为老夫子就要头铁起来了,一般射手不会蠢到站在原地给你抓过来,没那么煞笔的射手,你需要一定的技巧和心机。辅助去游走,射手肯定不敢压线,害怕被gank,这个时候你就大摇大摆的上去补刀。作为一个c位一个射手他会害怕你个小老头?对你就是各种翻滚,各种特效平a。当他以为他很帅的时候,这个时候他就头铁了,你先别急着一技能抓他,开个二技能,就会触发一个减速的小球球,这时候你再上去一套不解释连招技能就单杀对面c位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