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郭富城88万奖励方媛生儿子 方媛预产期11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6:52:08

  本文标题:星热点:网曝郭富城88万奖励方媛生儿子 方媛预产期11月-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此前郭富城与方媛结婚的消息引起了许多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曝出郭富城88万人民币(100万港币)奖励方媛生儿子,据悉方媛预产期在11月!

  网曝郭富城88万奖励方媛生儿子 方媛预产期11月

  据台湾媒体4月21日报道,郭富城和方媛婚宴期传出双喜临门,城城已是准爸爸。今有报道指出,方媛怀上男胎,预产期在11月,让渴望抱孙的郭妈妈开心不已,要城城奖赏娇妻,城城马上听命馈赠1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8.4万元)给方媛。那么,方媛怀的真是男孩吗?下面一起小编来看看网友们看法!

网曝郭富城88万奖励方媛生儿子 方媛预产期11月

网曝郭富城88万奖励方媛生儿子 方媛预产期11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