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 张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21:09:12

  本文标题:星热点:网曝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 张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有网友发现谢娜删除了大量与张杰的微博!随后,网传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的消息,那么,张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你怎么看?

  网曝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 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

  昨晚,有网友发现,谢娜删除了许多和张杰的微博,包括情人节时秀恩爱的微博。月初谢娜上《快乐大本营》时还曾亲口念了一封写给张杰的信。对于删博的事,目前双方都未作出回应!对于网曝的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传闻网友们议论纷纷,那么,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

网曝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 张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

网曝谢娜狂删张杰微博疑似分手 张杰谢娜分手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