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悦彤为父亲办理认尸手续 母女二人相拥痛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20:33: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悦彤为父亲办理认尸手续 母女二人相拥痛哭-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嫩模李悦彤实在不走运,先是被曝出与李心洁老公彭顺有一腿,稳坐小三“宝座”,而后发生的九龙湾枪杀案中,又曝出凶手李德仁竟是李悦彤父亲!

李悦彤现身殓房办理认尸手续

李悦彤现身殓房办理认尸手续

  一周内连番成为全城焦点的李悦彤,在“失踪”多日后,昨晨终现身与母亲到沙田富山殓房办理爸爸的认尸手续;两母女全身黑衣、戴帽、太阳眼镜及口罩,对事件不作回应匆匆离去。消息指,警方初步相信李悦彤父亲疑有妄想及幻觉,正追查他是否受到刺激而开枪杀人。

  27岁原名李婷的李悦彤备受近期事件困扰,昨早首度现身与母亲丁萍在一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众殓房为51岁父亲李德仁认尸。其间李悦彤与52岁母亲一身黑衣打扮,早前她被拍得与彭顺逛商场时的棕色头发,亦已染回黑色。三人同时戴上口罩、鸭嘴帽及太阳眼镜,但熟悉李悦彤的人凭身形和衣着,还有她手机的独特图案等,一眼就认出她的身份。

  李悦彤早于2011年父亲犯下伤人案时向法庭写求情信,指李德仁是一位“好爸爸”。据知母女二人近两三年已没有与李德仁联络,但据称两人认尸时还是忍不住相拥痛哭难过,尤其是丁萍更哭得不能自控。李悦彤等人认尸后对在场追访记者未发一言,匆匆登上一辆挂有中港车牌的白色七人车离开;并经落马洲前往内地。警方昨日则还未进行验尸,料今日或稍后时间才会剖尸化验。

  据了解,启晴邨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很快已联络上李悦彤及母亲,到警署协助警方了解李德仁的背景及生活等情况,但当时主要由母亲向警员提供资料,在场的李悦彤全程戴上口罩及甚少发言,故警员当时也不知道她的艺人身份;至昨日《苹果》报道李悦彤是李德仁女儿后,警员才恍然大悟。

  消息又指,李悦彤的母亲提供资料期间,一度提到李德仁性格暴躁,但两人离婚前,李未有表现出对枪械有任何兴趣,也未见过李在家中藏枪。据称,李悦彤的母亲又对警方指,相信李与被枪杀的死者廖启中没有恩怨,也不相识。

  不过,据警方掌握的资料,李除了性格暴躁,也可能有精神失常。警员接触过部份认识李的邻居,邻居透露“经常见李自己在屋企闹人”,但街坊查看,发现原来屋内除了李,根本没有其他人,不排除李出现妄想和幻觉。警方希望得悉枪手更多背景,以追查他的杀人动机。

  至于李悦彤及母亲同住的青衣长康邨康安楼单位,昨日仍然重门深锁。同层的街坊刘太表示,李德仁以前与太太及两个女儿住在一起,当年两名女儿仍然读幼儿园,两夫妇间中会嘈交,但两三年前开始已不见李德仁出现。

  李德仁枪杀案件发生后,李悦彤选择了“失踪”。媒体再三致电其与其母都未能得到回应。另一方面,彭顺也躲避媒体,手机一直处于关机之中。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