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彤爆料彭顺有多名女伴 现场泪奔痛斥对方无担当

来源: 2014-10-04 06:47:46

  搜李悦彤李悦彤接受采访时泪奔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六月,原本没人认识的 Liddy(搜李悦彤李悦彤),因为恋上人夫搜彭顺彭顺被揭搜小三小三,继而父亲李德仁在启晴邨枪击案中吞枪自杀,事件轰动全港,令她上完C1做A1头版主角,但“成名”代价,是连串打击。  事隔三个月,搜彭顺彭顺箍妻

李悦彤爆料彭顺有多名女伴 现场泪奔痛斥对方无担当

搜李悦彤李悦彤接受采访时泪奔

  中国娱乐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六月,原本没人认识的 Liddy(搜李悦彤李悦彤),因为恋上人夫搜彭顺彭顺被揭搜小三小三,继而父亲李德仁在启晴邨枪击案中吞枪自杀,事件轰动全港,令她上完C1做A1头版主角,但“成名”代价,是连串打击。

  事隔三个月,搜彭顺彭顺箍妻成功,重投旧爱Simon怀抱的Liddy,亦不再逃避,剖白曾经的错爱及丧父重创。

  再提搜彭顺彭顺,Liddy依然坐立不安,一度紧张得要求中止访问。讲亡父,更加两度崩溃落泪。两个伤口,依然不可触碰。

  一张声明清醒

  放下搜小三小三包袱重新出发的 Liddy,对于当日有难即闪的搜彭顺彭顺,只怪自己天真地相信一张空头的感情支票。外传搜彭顺彭顺为挽回与搜李心洁李心洁的婚姻,主动斩缆;但实情是优柔寡断,搜彭顺彭顺一直拖住,未有正式给Liddy一个交代。不想一错再错,最后Liddy拒绝与对方藕断丝连。

  “人生总会遇到错的人,但遇到错的人不愿走就系自己问题。我意识到这样时,自己就一定要做个决定。” Liddy不停搣手指,按住焦虑的情绪。

  至于何时醒觉自己错爱, Liddy说:“当他的份声明出来时,我觉得不可以再俾一个假象自己,就算之后再有任何暗示的说话,都不可以再在执迷同糊涂。”

小编短评

小三还挺可怜……

【我也来发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