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李悦彤:以后见到已婚男人 会绕路走

来源: 2014-09-30 18:47:57

   彭顺、李悦彤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导演老公彭顺今年5月与小模李悦彤爆婚外情,不久李悦彤父亲犯下枪击案并吞枪自杀,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顿时占据娱乐及社会头条。如今彭顺获李心洁原谅,李悦彤接受香港媒体访问,直言已对彭顺完全没感觉,“甚至觉得不认识这个人”。 李悦彤表示:“人生总会遇到

彭顺、李悦彤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的导演老公彭顺今年5月与小模李悦彤爆婚外情,不久李悦彤父亲犯下枪击案并吞枪自杀,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她顿时占据娱乐及社会头条。如今彭顺获李心洁原谅,李悦彤接受香港媒体访问,直言已对彭顺完全没感觉,“甚至觉得不认识这个人”。

李悦彤表示:“人生总会遇到错的人,但遇到错的人不愿离开就是自己的问题,我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就一定要做个淡定决定。”

何时觉悟自己爱错人?她说:“当他们发声明时,我觉得不可以再给自己一个假象,就算之后再有任何暗示的话,都不可以再这样执迷与糊涂。”

她所谓的假象,就是彭顺曾给她承诺,让她以为这段婚外情有出路,不过原来男方只是信口开河,她说:“当我喜欢一个人,就相信他说的事,我是一个不会胡乱做出承诺的人,但有些人原来可以讲得出做不到,顺口讲讲而已,只怪自己天真易信人。”

对于介入李心洁的婚姻,李悦彤感到相当后悔,但最令她失望的是彭顺抛下她,留她独自收拾残局,“当你很信任一个人…没想到…那时候真的好迷惘,觉得‘什么原来是这样’!更加叫自己要清醒”。

有传彭顺向她求复合,她未正面回应,“有好多事我没有再理,看不到。因为我需要抛开过去,重新出发。”她也说其实提出3、4次分手,因为她无法接受自己做第三者,但每次都心软,令她深陷泥沼。如今她面对过错及承担后果,表示以后见到已婚男人,都会绕路走。

她已与旧爱Simon复合,并表示更加珍惜对方,她丧父时,Simon陪她度过难关、办丧事,令她大为感动,反观彭顺当时为求自保,连一个慰问都没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