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1:17:33

  本文标题:星热点: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还记得当年的大力哥吗?近日,一代鬼畜网红大力哥出狱后,现身直播间当起了主播。不再喝大力的大力哥喝起了王者农药。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大力哥曾经是一个网络红人,原名叫赵金龙,2014年一段网络视频“大力出奇迹”让他爆红网络,“不喝大力,我浑身难受”、“大力出奇迹”等语句成为他的标志。事实上,所谓的“大力”就是止咳药水,大量服用后好似吸毒上瘾,2014年他因为持刀抢劫被捕入狱,如今出狱了改行做网络主播,网友热搜大力哥在哪里直播?

  大力哥最早最现实的网红,在当年还没有网红这个概念的时候,大力哥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赢得了许多看官的豹笑。如今出狱的大力哥知道自己拥有千万粉丝后做起了时代正火的直播行业!

  而且大力哥直播也选择了当前最热门的手游王者荣耀,声称为了粉丝苦练技术绝对不会坑了各位!

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大力哥出狱在哪直播?斗鱼大力哥直播房间号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大力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