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熊猫PDD不直播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22:14:36

  原标题:〈星热点〉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熊猫PDD不直播了吗?

【导读】PDD是现在熊猫TV收入最高人气最高的主播,但是PDD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直播了,PDD为什么不直播了?PDD熊猫TV跳槽了吗?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熊猫PDD不直播了吗?

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熊猫PDD不直播了吗?

  最近熊猫直播可谓是事情接连不断,作为行业内的大平台,目前熊猫遭遇了很大的尴尬,平台内可以拿的出手的主播越来越少,眼看其他直播平台都会有一些各具特色的主播,而熊猫貌似在最近一段时间比较低调,没有签约新的大主播,也没有培养和炒作一些自己本台主播,再加上PDD合约到期,一直都没有谈好续约的工作,让熊猫损失了很高的流量,看到PDD迟迟没有续约,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诧异,明明王思聪和PDD关系很好,但是为什么一直没有续约成功呢?

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 PDD跳槽熊猫TV是真的吗

PDD熊猫续约谈崩将去哪个平台直播 PDD跳槽熊猫TV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PDD熊猫TV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