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 宋祖儿整容/炒作/丑闻/黑料大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20:01:45

  本文标题:星热点: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 宋祖儿整容/炒作/丑闻/黑料大扒皮-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宋祖儿想必很多网友都不大认识,但是提起《宝莲灯》里的哪吒饰演者一定印象深刻,没错,哪吒宋祖儿长大了,但黑历史满天飞,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宋祖儿黑料大扒皮。

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 宋祖儿整容/炒作/丑闻/黑料大扒皮

  宋祖儿于2009年在《宝莲灯前传》饰演小哪吒而被观众熟知。

  但在继小哪吒的惊艳之后,宋祖儿虽也拍过一些作品,但也如石沉大海,惊不起波澜。再之后随着出国留学,宋祖儿可以说是消失在观众的视野。

  直至2016年,长大成人的宋祖儿再次出现在观众眼中。

  再次出现的宋祖儿,虽然漂亮,但是透露出一股浓浓的网红气息,还带着一股痞气与轻熟结合的气质。长着大眼挺鼻尖下巴小嘴。如果不是被她小时候的灵气惊艳,定会以为她也经过了一些‘深加工’。

  不仅如此,宋祖儿现在被网友们爆了许多料,捆绑表姐,倒贴富二代,和王思聪炒作…童星宋祖儿,没什么作品,却黑料满天飞,且已被扒得体无完肤。

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 宋祖儿整容/炒作/丑闻/黑料大扒皮

细扒宋祖儿黑历史大全 宋祖儿整容/炒作/丑闻/黑料大扒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祖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