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8:58:26

  本文标题:星热点: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赵本山背后有谁在帮助他呢!赵本山的干爹是谁呢?这或许是全民不断追问的原点。现在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详细介绍下吧。 关于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赵本山背后有谁在帮助他呢!赵本山的干爹是谁呢?这或许是全民不断追问的原点。现在小编就跟大家一起详细介绍下吧。

  关于本山大叔的干爹李忠堂,辽宁法库县人,1935年8月25日出生,1955年铁岭师范毕业,历任教师,县文馆馆长,曾任铁岭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市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省曲艺家协会理事,铁岭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职称研究员。

  对于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艺术家,能成为本山艺术道路上的伯乐,或许真的需要机缘,但是要想利用这样一件有情有义的故人来做谣言挡箭牌,或许还是有一些疑问的。

  因为本山大叔不需要拼贵爹,需要的是一个穷爹来洗刷自己的铜臭味。可惜时间点选的不是那么正点,难度有点大。

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