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男友是谁 范湉湉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1 02:49:15

  〈星热点〉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男友是谁 范湉湉资料

   范湉湉因为参加节目《奇葩说》而被广大网友熟知。近日,更是参加了《年代秀》,演了一把“肥而不腻”的范贵妃。综艺感十足的她为什么之前没有火起来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范湉湉个人资料,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个人资料

  中文名:范湉湉

  外文名:Vila Fan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座:巨蟹座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7月15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米未传媒

  代表作品:奇葩说、顶级厨师、爱情公寓、功夫、天亮之前

范湉湉贵妃造型

范湉湉贵妃造型

  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大招募,2002年签约成为星辉公司旗下艺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2005年被雪藏。2012年,参加《顶级厨师》第一季获得第6名。参加《我为喜剧狂》成为郭德纲导师队员 。2014年参加《奇葩说》,因其犀利直率的表现走红。2016年1月15日,以老奇葩的身份参加《奇葩说第三季》先导节目《奇葩来了》。3月4日,参与录制的《奇葩说第三季》在爱奇艺播出。

  范湉湉在功夫里演谁 范湉湉为什么被雪藏

  范湉湉,上海广为人知的电视主持人,亦担任多个大型活动的司仪,经验非常丰富,2000年参加‘少林足球’大招募,并签约成为星辉公司旗下艺人,现活跃于司仪方面的工作。

范湉湉年代秀

范湉湉年代秀

  16岁参加乐乐音乐乐园做主持,开始了电视生涯。做过很多节目的主持、嘉宾。也做过娱乐节目记者。后来机缘巧合与周星驰的公司签约,2002年有份参演《功夫》中的角色。

范湉湉奇葩说

范湉湉奇葩说

  范湉湉自从参加了《奇葩说》才稍微有点点名气。以前都是被经纪公司雪藏起来的。其实范湉湉16岁就参加乐乐音乐乐园做主持,开始了电视生涯。做过很多节目的主持、嘉宾。也做过娱乐节目记者。后来机缘巧合与周星驰的公司签约,2002年有份参演《功夫》中的角色。直到一个意外事件,和当时同期的许多人都被公司雪藏。

范湉湉

范湉湉

  至于被“雪藏”的原因有网友猜测可能或与范湉湉不良生活作风有关。网上流传着关于范湉湉被雪藏的原因,各有各的说法。还有人说和范湉湉的吸毒男友有关。

  范湉湉男友是谁

  范湉湉曾自曝有一个谈了8年的男友,前男友是一个音乐人,并且还详细的说自己前男友最初是跟着高晓松,后来跟着张亚东,结果前男友不老实染上毒瘾,后来被抓目前还在监狱待着。

范湉湉写真

范湉湉写真

  范湉湉现在的男友小她7岁,谈了四年。男方家庭比较传统,不太能够接受她,因此她也想通过节目表达自己是非常传统的人,非常能做菜。

范湉湉活动照

范湉湉活动照

  范湉湉虽然在《奇葩说》中经常用犀利言语攻击对手,但是她还是很渴望做一个被男人爱的小女人,在某一期节目中,范湉湉以切身经历论证观点时,分享了自己的情史和前男友黑历史,震惊网友

范湉湉霸气侧漏

范湉湉霸气侧漏

范湉湉甜美写真

范湉湉甜美写真

  范湉湉在《奇葩说》中一举成名,现在的范湉湉早已今非昔比。她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也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支持她,如今大有名气的她经常在微博和粉丝互动,继续在《奇葩说》舌战,日子过的也是有滋有味。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