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18:58:26

  本文标题:星热点: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前些年在东北有句流行语:出了三海关,就找赵本山。有些人闻后很不屑。但到东北三省的演艺圈里听一听,到刘老根大舞台里

  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前些年在东北有句流行语:出了三海关,就找赵本山。有些人闻后很不屑。但到东北三省的演艺圈里听一听,到“刘老根大舞台”里转一转,你就会感到,此言不虚。社会上的事,找赵本山是否好使,姑且不论,演艺圈里的事、甚至文化圈里的事,赵本山绝对是“称霸东三省无敌手”,不仅是位“小品王”,简直就是“山大王”!

  这些年,赵本山随着名气的飙升、集团的做大、财力的雄厚,“事业”越拓越大,“农民”及“笑星”赵本山现在已经成功经营出一个庞大的产业王国。于是,从关内进军关外,挥师江南,占据北京前门“半壁江山”。正如崔永元所言:“北京的地方基本都被赵本山踩死了”! 赵本山不仅在财力上坐拥数亿,娱乐权势横贯多个产业链,而且重情重义,换来众多明星、名嘴、名宿对他的“肝胆相照”,老赵一呼,成龙、杨受成等圈内大哥,宋祖英张柏芝、章子怡等国际红人,赵忠祥、朱军、崔永元、白岩松等主持界名嘴,冯巩、潘长江、范伟等小品喜剧界明星,李宁、王楠、王义夫、李永波等体育界名宿,纷纷前来报到捧场。可谓星光灿烂、大腕云集,其阵容堪比一个大型颁奖礼或者央视春晚。就连分安交警都“俯首听命”,实施交通管制。如此给足面子,赵本山当然高兴了。

赵本山在东北有多厉害 赵本山的政治靠山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赵本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