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晒肌肉照 胸腹肌结实被赞有男人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9:18:07

  本文标题:星热点:李晨晒肌肉照 胸腹肌结实被赞有男人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李晨微博晒肌肉照,图中,还有郭洺宇及章贺两人的半裸肌肉照。网友称:胸腹肌结实被赞有男人味。

李晨晒肌肉照

李晨晒肌肉照

  今天下午,郭洺宇在微博晒出与李晨、章贺半裸肌肉照,并留言称“老曹家的孩子们”,3人上半身全裸,肌肉强壮又结实man极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大黑牛李晨跟其他2人一样赤裸上半身,好身材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胸腹肌结实被赞有男人味,当之无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称:“哇,第一次看晨儿露肉啊!”“我喜欢晨的小蛮腰”“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晨哥是怎么练的,为啥腰还是这么细?健身的很少能练的一身肌肉还是小蛮腰的吧!”

“大黑牛”李晨

“大黑牛”李晨

  据悉,李晨此前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勇猛,十足的力量派,获称“大黑牛”。此番大方晒出肌肉照,“大黑牛”果然名不虚传。

  李晨此番晒肌肉照,果然让大家打开眼界,这肌肉还真不是虚的。喜欢的拿去,爱怎么舔怎么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