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晒肌肉照秀人鱼线 传婚期将近曾骂哭范冰冰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20:28:09

  近日,李晨晒肌肉照秀人鱼线引粉丝舔屏不止。李晨范冰冰这对情侣自公开恋情后,就一直秀恩爱虐单身狗,两人屡传婚期,却始终得不到证实。甚至流传出一段李晨曾骂哭范冰冰的视频,这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160308201021.jpg

李晨晒肌肉照秀人鱼线

     3月8日,郭洺宇晒出与李晨[微博]、章贺的半裸合影!看着这张照片粉丝们的口水洋洋洒洒的流了一地,wuli大黑牛果然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那结实的胸腹肌完美的身材真是亮瞎了粉丝的眼!MAN爆了!

    这张照片吸引着粉丝们一边舔屏一边留言:“哇!第一次看到晨儿露肉啊!”“喜欢中间那个大黑牛,嫁!”“卧槽,这肌肉,男友力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