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0:21:46

  本文标题:星热点: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近日,微博网友爆料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引起网友关注!那么,周杰伦骂公安警察滚出去后续是怎么样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

  近日,周杰伦在西安演唱会骂警察滚出去之后引起网友热议!虽然网传“当事人已谅解周杰伦”,但是事实却非那么简单,5月3日,据微博网友@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 爆料,当事公安警察根本没有原谅周杰伦,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而所谓周杰伦事后发布道歉也非自愿而是另有原因!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

  据爆料,周杰伦在事发后根本没有道歉的意思,而是西安市公安局负责人撂了重话,周杰伦不道歉别想离开西安,因而才有周杰伦道歉的视频!

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

周杰伦骂警察滚出去后续:周杰伦事后竟没有道歉的意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