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为什么没人敢娶林志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7:3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林志玲亮相某颁奖典礼,恰好和郭敬明同台。身高173的林志玲一把抱起了小四郭敬明,远远看去好有爱。不少网友纷纷感慨,志玲姐姐当年要是结婚了,现在孩子也有小四这么高了吧。那么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呢?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

  林志玲,台湾第一美女。娱乐圈奉行单身的女星有很多,但也有不少人兜兜转转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别的不说,和林志玲同时期的好友林心如嫁给了霍建华,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舒淇也终于在四十岁嫁给了爱情,虽然经常被传离婚,但是人家小两口儿好着呢,偶尔秀个恩爱,羡煞旁人。而只有林志玲,一直是黄金单身女郎,嫁不出去了。

林志玲郭敬明合影

林志玲郭敬明合影

  小编没有贬低林志玲的意思,关于林志玲为什么嫁不出去,小编不觉得林志玲有什么问题。恰恰相反,林志玲真的太好了。林志玲不仅情商高,会照顾人,吸金能力也很强,至今单身,想必是因为她太优秀了吧。

林志玲礼貌蹲

林志玲礼貌蹲

  大家都知道,林志玲最出名的除了身材还有她的“礼貌蹲”。身高173cm的林志玲显然比大多数的朋友都高了不止一点半点,为了照顾身边人的心里,林志玲在和他人合影会面的时候都会礼貌性的半蹲,让自己和他人的身高尽量在同一水平线上。她和郭采洁,和某企业家,和郭敬明,和任何人她都会礼貌的半蹲,志玲姐姐的高情商体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