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周杰伦被迫道歉 骂警察滚出去事件始末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5-03 18:49:27

  周天王最近摊上事了,被曝其在演唱会上骂保安滚出去引发群众欢呼,时候被网友强迫道歉,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jpg

曝周杰伦被迫道歉 骂警察滚出去事件始末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上月30日在西安开唱时,以为安保(保全)将粉丝灯牌丢掉,一时护粉心切,怒呛保全“滚出去”,稍晚他说清原委,除了在杰威尔官方微博道歉,之后更亲自到安保指挥部递交道歉信,并拍道歉影片,央视报道还夸他知错能改,是优质偶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