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 还原事件始末真相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0 18:21:12

  导读:近日,何炅遭女观众殴打事件传的沸沸扬扬,这不连视频被网友曝出,视频中,何炅何时开始被女观众殴打,何时结束都被纪录下来,网友奇怪女观众究竟为何要打何炅呢?事件始末到底是如何的呢?

何炅.jpg

曝何炅遭女观众殴打视频 还原事件始末真相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 7月8日晚,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何炅遭女观众殴打,称何炅在演出话剧时,一名女观众冲上台又叫又打,导致演出中断十几分钟。尽管何炅表示没事,但还是有网友和粉丝质疑剧场和工作人员不作为。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何老师,更为何老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点赞”。

  随后,何炅在演出结束后发微博报平安,“放心放心,我安然无恙。对今天被影响的观众致歉,感谢亲爱的观众们迅速平复心情和我们一起完成今天特别的依然美好的演出,明天感动继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