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个人资料身高年龄曝光 女朋友是沈月荧幕初吻都给了对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8 14:36:56

  胡一天凭借小美好红得发紫,胡一天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女朋友是沈月吗成为热搜。据悉,胡一天沈月身高相差28cm,最萌身高差cp圈粉无数,现实中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呢?

0000000000.jpg

    《致我们单纯美好的小美好》是胡一天和沈月彼此的第一部戏,两人的荧幕初吻都给了对方,在他们的记忆里面永远都不会忘记小美好。据悉,两人都还单身,男方1993年出生的,身高188cm,女方1997年出生的,身高160cm。剧里两人很甜很有默契,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在一起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