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一天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与沈月相差28cm因戏生情吻照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5 09:26:19

  小美好热播男女主一夜爆红,胡一天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沈月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多少均成为热搜。据悉,胡一天沈月都非科班出生,两人身高相差28厘米,在剧里很是般配,戏外会因戏生情吗?

0000000000.jpg

   据悉,沈月1997年出生的,20岁的她身高160cm,胡一天1993年出生,身高160cm,两人身高相差28cm。2人被指假戏真做在谈恋爱是不是真的呢?

    元气少女沈月颜值高,清纯少女的她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现实生活中沈月和胡一天是男女朋友吗?网传两人戏里戏外感情都很好,还被拍到私下牵手吃饭,难道真的是在一起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