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慧琳老公刘建浩夜会嫩模 刘建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结婚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2:49:01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慧琳老公刘建浩夜会嫩模 刘建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结婚照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慧琳老公刘建浩夜会嫩模

陈慧琳老公刘建浩夜会嫩模

老公被曝“偷欢” 陈慧琳淡定撑夫:绝对信任

  刘建浩卷入与嫩模绯闻 陈慧琳绝对信任

  41岁陈慧琳与40岁刘建浩(Alex)爱情长跑16年、结婚6年,22年感情细水长流。六年间,二人世界变四人行,两公婆以两子维系感情,随着两儿渐长,喜爱夜蒲的Alex静极思动。日前港媒拍得他与貌似绫濑遥的女伴吃法国菜,眼神通电,火花不绝。为防六年之痒,Kelly急谋对策,上周四肚仔凸凸现身验孕中心。

  本月3日晚,放工后Alex与众工作伙伴到中环九如坊一法国餐厅晚膳,分两台六男五女共十一人。一进餐厅Alex即与年约25岁、貌似日本女星绫濑遥的女子并排而坐,独战群雄的“绫濑遥”外表斯文,蓄浅棕色长直发,阴声细气,坐在Alex旁边小鸟依人。

  在“绫濑遥”旁边,Alex愈夜愈精神,未上菜,Alex已如开笼雀般谈工作大计、生活逸事、旅游景点,话题吹水居多,但未听见提及妻儿,“绫濑遥”听着Alex滔滔不绝,流露欣赏眼神,甚少插嘴,用餐时体贴为Alex送上纸巾,又取笑他嘴角上污渍,两人一时含情对望,一时咬耳仔大声笑,情到浓时“绫濑遥”更懒理旁人目光轻轻依偎。至10时多,Alex由男友人载返归,幸好仍记得家有妻儿,而“绫濑遥”亦与女同事离开,看着Alex离去时依依不舍。 不过就港媒报道,陈慧琳表示:“一看就知照相角度问题,一点怀疑都没有,朋友生日派对,自己对老公绝对信任。”

陈慧琳老公刘建浩

陈慧琳老公刘建浩照片

  陈慧琳老公刘建浩个人资料:

  刘建浩 ,1973年5月出生,身高186公分。曾留学美国,毕业后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后自组公司。1997年他曾斥资2000多万港币购房,他与陈慧琳是在1992年纽约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随后堕入爱河。

  姓名:刘建浩(Alex)

  出生日期:1973年5月

  学历:留学美国,修读建筑系

  身家:家族生意每年盈利数千万元,公司市值约4亿元。

  家庭背景:刘建浩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从事丝带花生意,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打麻将。刘建浩大学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回家继承父业。

  大儿子:2009年7月10日早上,陈慧琳在医院剖腹产6磅的男孩,取名刘升,英文名Chace,寓意“旭日初升”。母子平安,老公刘建浩一直陪伴左右体贴照顾。

  二儿子:2012年,陈慧琳在医院再次剖腹诞下男孩,母子平安,取名刘琛,“琛”字寓意珍贵的意思。老公刘建浩也一直陪伴左右。

陈慧琳与刘建浩婚照

陈慧琳与刘建浩婚照

实拍陈慧琳刘建浩千万婚礼

  刘建浩与陈慧琳的婚姻生活

  香港乐坛明星陈慧琳2008年6月18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演唱会时突然宣布婚讯,嫁给与之相恋了十六年的男友刘建浩,并与歌迷约定,结婚后不会退休,待生了孩子后会再来红馆开演唱会。曾在美国修读建筑的刘建浩,毕业后回港打理父亲制衣生意,在老婆陈慧琳的帮助下后自组公司。

  陈慧琳称自己都是穿的新一季衣服,店里面现在都还没有她穿的size,因此衣服穿在身上会有一点偏大。另外她还称,老公在家总是疏于照顾孩子,有时候孩子病了也不会有发现,甚至还不停给孩子吃零食。

  陈慧琳要为新戏外出宣传时,想想自己将要离开儿子和老公,还真是有点难以割舍。让老公刘建浩一个人在家中带孩子,也让她有点担心。

陈慧琳与刘建浩婚照

陈慧琳与刘建浩婚照

  刘建浩与陈慧琳感情路程

  身为富商公子的男友与几位朋友目前经营着自己组建的技术性服务公司,相貌平凡彬彬有礼,如果不知内情的人,肯定不会相信这是陈大美人的未婚夫婿。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Alex)恋爱长达十几年了,在此期间也因陈慧琳工作经常忙碌而聚少离多,曾经导致有半年多的短暂分手,但最终缘分又将两人牢牢的绑在一起,陈慧琳多年来对男友也是一往情深,从未传过相关绯闻。倒是刘建浩在离开陈慧琳的那半年里,被新闻媒体依据爆出短暂的另结新欢。

  陈慧琳的男友刘建浩,年龄与陈慧琳相同,身高一米八几而曾经留学美国,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多便离职,后来就帮助富商父亲打理家族的生意,刘建浩父亲与陈慧琳父亲于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此交上朋友后发展为情侣。两人的甜蜜拍拖亦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出席张国荣的生日会时,也是带着男友刘建浩的姐姐GIGI牵手出席,可以说这两家人相互的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两人虽然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恋爱,但由于性格原因一九九九年底宣布分手,男方迅速找到替补,这让陈慧琳非常生气。不过有缘终究会再度聚首。半年后刘建浩就与替补女友分手,随后又再啃回头草,再次对陈慧琳展开疯狂追求!

陈慧琳婚礼现场

陈慧琳婚礼现场

  刘建浩与陈慧琳婚礼现场

  08年10月2日是陈慧琳(Kelly)与刘建浩(Alex)的大囍日子,一对新人在洲际酒店举行2000万童话式婚礼。会见传媒时,他们深情地吻足5次,不习惯面对传媒的Alex紧张得不时用纸巾抹汗,Kelly也不介意把纸巾循环再用抹嘴,正是执“纸”之手与子偕老。

  新娘子Kelly披着长长的婚纱,左手无名指戴着Alex所送的6克拉求婚钻戒,与男友结束16年爱情长跑,正式成为刘太。一对新人昨天在洲际酒店筵开52席,大宴亲朋,Kelly父亲陈崇伟和她的奶奶一早到场打点,在场有近200名传媒采访,场面热闹!Kelly昨天束起高髻,穿黑色斜肩Tee到达酒店,一见传媒即展露甜笑,有问必答,其后匆匆入内准备婚礼。原来由奚仲文设计的婚纱十分华丽,头纱长50呎,裙摆长30呎,为免累赘,一向爱靓的Kelly先用布幕遮着,让裙摆放好后,随即拉开布幕,于下午3时半,以最美的一面见传媒。

陈慧琳婚礼现场

陈慧琳婚礼现场

  Kelly的婚宴布置简约,由Alex一位荷兰朋友设计,以鲜花布置为主,由南非、荷兰、中国台湾空运到场,主花为红掌、火百合和龙柳枝。婚宴场地的长楼梯没有布置,只在两旁放了紫红鲜花,晚宴场内的桌椅布为象牙色,地毯为紫色,背景为香槟色,在桌上放上水晶作点缀,中间各放置一棵水晶树。

  在这个童话式婚礼上,Kelly戴上6克拉钻戒和共10克拉钻石耳环,与穿上白色礼服的Alex相当合衬。拍照时,Alex非常害羞,紧张得只敢轻揽Kelly纤腰。此时,传媒起哄叫一对新人亲吻,起初二人欲拒还迎,Alex只轻吻Kelly的面颊。当然亲脸不能满足传媒要求,Kelly见状即嘟起小嘴,Alex盛情难却下,与老婆嘴对嘴亲足5秒,但Alex表情生硬,Kelly即主动揽腰。期间,Alex汗流浃背,不时拿纸巾抹汗,Kelly笑说嘴角有口水,即拿Alex用过的纸巾抹脸和抹嘴,从此甘苦与共,不分你我! Alex在席上还清唱了《When I Fall In Love》。Alex姐姐刘建芝还不时为弟弟整理礼服,放松了的Alex前后与Kelly吻足5次,不时展露笑容,一对新人随后切蛋糕,合卺交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