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陶昕然斥娱乐圈怪状 老公何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7-04 20:03:19

  导读: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令人无数剧迷恨得牙痒痒,甚至因为安陵容这个角色遭骂至今,这足以证明陶昕然演技多牛。近日陶昕然斥娱乐圈怪状,老公何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陶昕然.jpg

陶昕然斥娱乐圈怪状

    7月3日晚,演员陶昕然在微博po出了一篇名为《关于离别,关于重逢》的长微博,剖析了身为演员的内心世界,并再度回应了自升级做母亲后坊间传闻甚嚣尘上的“退圈”说,坦言“我只是个贵圈的边缘人物”。

    对于时下演艺圈“会拍照片的就敢去演戏”之怪现状,陶昕然不讳言“经常会觉得这个圈子怎么这么没劲呐”,不想沦落成“为了迎合与讨好而这样去演戏的不是演员演员”。陶昕然自嘲“我算老几,离开也只是悄悄地离开,重新开始也不会惊起波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