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80年代最美的女明星前十名(图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10:55:42

  本文标题:星热点:80年代最美的女明星前十名(图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80年代最美的女明星前十名(图文)

     NO.1林青霞

     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作品来说,林青霞都是绝对的NO.1。徐克曾说“五十年才出一个林青霞。”他所言非虚。从最早期琼瑶剧《窗外》里温婉美丽的江雁容到后来豪放霸气的东方不败,林青霞留给人们除了她美丽容颜之余,还有一个个经典的荧屏形象。不过小编最欣赏的是她的从容与淡定。

     NO.2 陈红

     曾经有人说过,只有陈红的美才能与林青霞相提并论,对此小编十二万分赞同。虽然陈红的代表作不多,但是每部戏中都美的不可方物。

     NO.3 朱茵

     永远的紫霞仙子——朱茵。朱茵在《大话西游》中塑造的紫霞仙子成为几代人心中的经典,她的一颦一笑至今小编都忘不了。

     NO.4 周慧敏

     周慧敏——第二代玉女掌门人(第一代是林青霞)。因为隐退较早,所以她的作品很多90、00后未曾看过。小编对她的第一印象是贴纸,当时80后曾流行过贴纸,印有周慧敏的贴纸曾供不应求。

     NO.5 关之琳

     年轻时候的关之琳是美的出了名的,不过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