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3:32:13

  本文标题:星热点: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宋祖德还评价周星驰其貌不扬,文化不高,语音表达能力极差,不善与人沟通,以至于整个娱乐圈的人都觉得与他难以相处。 周星驰给群众带来很高文品

  宋祖德还评价周星驰其貌不扬,文化不高,语音表达能力极差,不善与人沟通,以至于整个娱乐圈的人都觉得与他难以相处。

  周星驰给群众带来很高文品,跟周星驰相助过的人,不少评说星爷私底下严正,这回宋祖德爆料:周星驰儿子已10岁,儿子妈妈是足浴店老板娘-来瞧瞧网民们的回覆:语不惊人作古接续,很经典的评述!

  看看网友的评论:“周星驰有孩子了”、“周星驰叫其貌不扬?”、“语不惊人死不休”、“宋祖德这个牛逼吹的有点过分了”。

周星驰有孩子吗 宋祖德爆周星驰有10岁私生子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