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死了是真的吗 网传其死亡现场追悼会图片是恶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3:58:11

  导读:距离2017鸡年央视春晚越来越近了,而许久未露面的本山大叔近况怎样?网传赵本山得心肌梗死了是真的吗?网友的谣言还真的厉害啊!事实上本山大叔没死,网传的赵本山死亡现场追悼会图片都是恶搞ps出来的。

   QQ截图20170114194802.jpg

赵本山死了是真的吗 网传其死亡现场追悼会图片是恶搞

 众所周知,本山大叔自1990年央视春晚,一段小品《相亲》从此成了每年春晚的常客。后来更是推出了一系列让人难忘的作品:比如《卖车》《卖拐》《防忽悠热线》。让全国的观众深深的记得了这个可爱的东北小老头。成名之后,本山大叔开始着重接班人的培养,前后一共收了66名弟子。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等等。在后来的每次春晚中,大家可能也都看到了本山大叔和他徒弟们的影子.那么今年呢?为什么没有了呢? 

 而近日“赵本山去世”“赵本山死了”这样的消息成为网上的热门,朋友圈传疯了似的都在讨论,再配上毫无ps痕迹的各种灵堂遗像。于是,三人成虎,好多人开始相了,甚至很多人还安利给身边的朋友“赵本山去世了!真的!新闻都播出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