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演技差遭质疑 何炅杨紫声援:要更努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15:09:22

  本文标题:星热点:吴昕演技差遭质疑 何炅杨紫声援:要更努力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近日,由黄磊主演的《深夜食堂》正在播出,吴昕因夸张的演技遭到网友质疑。6月14日,吴昕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吴昕说:“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15日,杨紫、何炅等人在微博鼓励吴昕。

 吴昕演技差遭质疑 何炅杨紫声援:要更努力

  何炅回复吴昕称:“我们只有再努力,不足就是不足,”而杨紫则为吴昕打抱不平,还自嘲自己多次被喷仍在坚持,并喊话吴昕:“小蚯蚓要PK伊丽莎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