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昕Mike《快本》牵手 后期竟P潘玮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0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昕和潘玮柏录《我们相爱了》时,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快乐家族”的成员也没在节目公开调侃这件事,也没作为亲友团参与节目,但没想到在昨晚播出的“快本”中,吴昕和泰国男星Mike牵手时“快本”的后期竟给围观群众P上潘玮柏的脸,这是要搞事情啊,难道吴昕和潘玮柏真的来真了?

 吴昕Mike《快本》牵手 后期竟P潘玮柏

  吴昕与潘玮柏的恋情一直是扑朔迷离,《我们相爱吧》中无尾熊CP是最受关注的一对,两个看似完全不搭的人生生凑成一对,时间久了,感觉好像也没有那么尴尬了,不同于王鸥和明道节目结束后没有互动交流,吴昕与潘玮柏倒是互动频频,在七夕节两人互换头像,潘玮柏带着父亲参加节目时,也坦诚吴昕是非常好的女孩,甚至于面对孤岛只能选择一人生存时,潘玮柏也毫不犹豫选择吴昕,并说需要开心一点,看来跟吴昕在一起的潘玮柏心情是完全放松的,毕竟吴昕这个“傻白甜”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大笑啊。

 

 吴昕Mike《快本》牵手 后期竟P潘玮柏

  但是对于恋情两人也没有正面回应过,吴昕在参加《饭局狼人杀》节目时曾经说过像泡脚这种的都是节目流程,但是蔡康永在追问杜海涛对于这段恋情如何看待时,杜海涛瞅瞅吴昕眼神,也是咽一口唾沫表示祝福两人。

  这算是快乐家族第一人对于吴昕这段恋情的回应了,但是这个回应也非常官方,不送祝福难不成棒打鸳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