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得了抑郁症?娱乐圈没有人情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2:55:37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一山得了抑郁症?娱乐圈没有人情味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为娱乐圈是个没有人情味儿的地方,偏偏自己又是有人情的人,所以就更艰难许多。其实娱乐圈明星与明星之间的尔虞我诈太多了,生活的实在让一个人太压抑,没有人情味儿。

   

   张一山接受采访

     而且张一山也明确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再做真人秀了,实在是太累了。看着张一山的样子,就已经暴瘦到不行了。其实杨洋就对刘亦菲说过,劝她好好拍戏还是不要拍真人秀,实在是太累了。

     要么说张一山是个实力派演员,他不需要去炒作,也不屑于用别的方式让自己火,他称没有生活就没法去演戏,这一点儿不像一个25岁的年轻演员说出来的话,张一山不是一般人。

     其实最让人担心的一句话就是,张一山称自己一直在生病,而且是一种比较漫长的病。看着他的眼神,充斥着疲惫和忧郁感。确实让人心疼的一个人,他有真实的一面,却又身处复杂的娱乐圈。

   

   张一山乔任梁合照

     但是网友们的评论让人不免心酸:张一山越来越有乔任梁的影子,生怕张一山乔任梁一样,希望他好好休息。

     乔任梁离开的时候,张一山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好友乔任梁的事情,张一山紧咬着牙齿,而且眼神看得出来都处于防备的紧张状态中,他对于朋友的离去一定是痛苦的,面对追问他只能隐忍下去。

     看着现在仅仅25岁的张一山,生了一个漫长的病,你有心疼他吗?

   张一山帅气写真

     25岁,正是普通人意气风发的时候。但是对于张一山,仿佛“老之将至”。可能娱乐圈存在的某些“潜规则”不适合张一山,一心磨练演技却只能隐忍。希望张一山可以调整好自己,不要重现乔任梁的悲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