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 调侃自己其实已经很幸运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1:2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一山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不再参加真人秀节目,还与记者分享了现在娱乐圈的一些事情。张一山表示,如果要演男一男二号,就必须要有很强大的粉丝号召力,点击率,不然没有人关注的,制片方根本不可能把这些重要角色给你。

 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 调侃自己其实已经很幸运了!

有演技想拍戏的但是却没有强大的粉丝号召力的,可以演戏,但很难演到主演的位置。张一山还谈到娱乐圈的友谊、利益之间的东西,都特别值得令人深思。因为身体的原因,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他表示很感谢这个真人秀的平台,让大家更加喜欢他。

 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 调侃自己其实已经很幸运了!

近日,张一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还表示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最后表示自己要养伤不会再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此前,张一山参加了《高能少年团》等综艺节目,并获得了不少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