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出轨视频尺度惊人 在王宝强参加真人秀时出轨偷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8 16:12:57

  导语:王宝强在娱乐圈奋斗多年,最后却被自己的老婆戴了绿帽子,弄得人财两空,而对方竟然是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据传宋喆近年来给宝宝安排不少类似《爸爸去哪儿》《真正男子汉》等真人秀节目,正是方便与马蓉出轨偷情。

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视频,王宝强经纪人宋喆3.jpg

马蓉出轨视频尺度惊人 在王宝强参加真人秀时出轨偷人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据说是捉奸照片,事发经过是经纪人老婆捉奸,并曝出了捉奸照片。更有马蓉被捉奸完整视频曝光。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