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得了抑郁症?娱乐圈没有人情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6 12:55:37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一山得了抑郁症?娱乐圈没有人情味儿-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一山是童星出身,不少网友都是看着他的《家有儿女》长大的。如今的他凭借《余罪》彻底摆脱了“刘星”角色的束缚,成为一线小生。近日,张一山自曝生了一个很漫长的病,他到底是怎么了?

   

   张一山《余罪》

     童星出道的张一山,一路过关斩将考入一流表演院校,92年的他今年刚刚25岁,对于很多演员来说,他也算是出名很早了。但是一段时间“刘星”的光芒太强,也让他一度没角色能够超越。《余罪》见证了张一山的演技,金星都夸他演技超高,一定是同龄人当中演技担当。

     《余罪》让张一山片酬翻了N倍,说是当年片酬只是一般工资,火了之后的张一山上综艺节目,再加上真人秀,似乎一直都没闲着,而且小小年纪就经历了很多,让他比一般孩子成熟许多,在跟金星的谈话中,25岁的年纪侃侃而谈,能够让金星都对他刮目相看。

   

   张一山

     最近张一山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他跟平时的语气一样,对于娱乐圈的黑暗之处,其实很多明星都说过。比如他最好的朋友杨紫说过,都是靠关系进去的,一般人的话只能拼命拍,才有可能得到某位导演的认可,有时候一些角色都是已经定好的,都没机会去争取。张一山也不例外,言语之间爆出了娱乐圈很多另一面:娱乐圈很多和利益挂?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挥腥饲槲抖⒉皇峭晖耆渴盗湍苷绞ひ磺械摹?/td>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