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天天向上浩二下跪 天天向上浩二下跪道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0:21:43

  〈星热点〉天天向上浩二下跪 天天向上浩二下跪道歉

    前《天天向上》日本籍主持人浩二在一期节目录制中,因为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的话遭受现场军旅歌唱家刘斌对日本人的指责和声讨,让现场气氛十分尴尬,天天向上浩二下跪图和这个是有一定原因的。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先说一下浩二在湖南《天天向上》录制过程中的事情。他因开了一句“逆我者亡”的玩笑,让军旅歌唱家刘斌当场不爽,并指着浩二说:“你让我想起了9·18,想起了当年东北的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许你们请错嘉宾了吧,我可能不适合上这种娱乐节目。”这顿时引发了浩二的尴尬,引发了全场的尴尬。最后还是汪涵和蔡国庆解围,这让浩二心中很是内疚。

   关于天天向上浩二下跪图主要原因还是日本方面的侵华战争。矢野浩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过,最大的压力来自日本国内。日本人不能直面当初的侵华史,而他却对和平充满了强烈的渴望。所以当初在天天向上直播时聊到了侵华史的时候,他二话没说,直接跪下来给观众道歉,节目组也始料未及。

   

   天天向上浩二下跪图使得他受了很大的影响。浩二这样的表现使得他在日本受到多重的攻击。他被日本右翼分子殴打恐吓,一些人说他不是日本人,老是帮着中国说话。在元旦前后,他回国探亲期间也被一些激进分子殴打,致使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随后他离开日本回到北京。希望在我们国内,我们能容他,好好对待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