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21:09:32

  原标题:〈星热点〉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导读】近日,杨迪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的事件引发许多网友热议!对于杨迪向郑爽粉丝道歉这件事,许多网友纷纷支持杨迪并希望杨迪“别理那些脑残粉”!

  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杨迪和郑爽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两个人吧,怎么杨迪就突然向郑爽粉丝道歉了呢?7月4日,杨迪发微博道歉,称自己在节目中多次提到郑爽,并以“你们那剧的女一号”代指郑爽,惹怒了不少郑爽粉丝。杨迪表示他也是按着台本来的,但这话的确是出自自己之口,就是他的错,所以向郑爽和心里不悦的粉丝致歉。但是网友们对此却纷纷表示“别理那些脑残粉”,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