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杨洋分手原因曝光 传男方曾微博告白示爱郑爽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14:45:34

  导读:近日,有网友扒出宋茜杨洋分手的原因,称两人分手有3大原因,一是杨洋方不想公开恋情惹怒女方,二是,双方粉丝撕逼令两人压力山大,三是,经济利益。不过,官方原因之外,还有人猜测是因杨洋此前在微博上公开告白示爱郑爽,惹宋茜吃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分手原因.jpg

宋茜杨洋分手原因曝光 传男方曾微博告白示爱郑爽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9月26日,有微博号曝出一组杨洋与宋茜的照片,并配文称两人同时现身上海,却避而不见面。更有相关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三大原因,不仅有感情、粉丝因素,还涉及经济利益。

  杨洋宋茜同在上海避而不见

  目前宋茜和王自健在上海拍摄新剧《八月未央》,九月初的的某天下午,宋茜被拍到和助理一起逛化妆品店。第二天杨洋也出现在上海,与朋友在上海新天地附近的某高级火锅店吃饭,随后乘车返回衡山路附近的某高档酒店。

  据了解,杨洋和宋茜的酒店一个在徐汇区,一个在虹桥区,相距甚远。接下来几天,杨洋和宋茜虽然同在上海,却一直没有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