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陪昆凌逛街 帮娇妻提包为什么娶昆凌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1-25 10:03:55

  网曝一组周杰伦陪昆凌逛街的照片引热议,周杰伦不仅帮娇妻提包,还一直帮她拿着换下来的衣服,全程超有耐心可见他有多宠爱昆凌。

 
QQ截图20170905205326.jpg
 
 
  低调乖巧得周妈妈认可
 
  当然,要当“周太太”,周杰伦妈妈至关重要。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孝子,台湾地区娱记告诉记者,昆凌深获周妈喜爱,据悉周杰伦的前任女友蔡依林、侯佩岑因为名气大,跟周妈比较不亲近,有的则是行事过于高调,惹怒周妈而出局。昆凌虽然年纪小,但在外表现低调,也不喜欢玩乐,常在活动上挤半天说不出话,但她这种“笨笨”的个性和反应正是周妈妈喜爱的类型。之前周杰伦带昆凌到法国、日本与泰国玩乐,周妈妈都跟在旁。昆凌低调、乖巧,深获周妈妈欢心,周妈妈还曾替她做早餐。
 
  几乎所有的视频网站,自媒体,在17日周杰伦大婚后,都做着同一个话题:为什么是昆凌?凭什么让一个不入流小嫩模变身古堡公主?
 
  依照大众口味,他们把这条新闻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灰姑娘故事,或者说屌丝逆袭神话,努力解读着昆凌如何变成周夫人的秘诀,这种奇迹发生,小姑娘身上必定有可以给普通女人当教材使用的闪光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