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纪敏佳老公是圈外人 纪敏佳怀孕晒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0:30:43

  〈星热点〉纪敏佳老公是圈外人 纪敏佳怀孕晒照

 

6月6日,歌手纪敏佳(现改名为纪丹迪)突然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怀孕了。她兴奋地把自己的验孕棒晒了出来,显示已有三个月的身孕,还称自己是“真是想什么来什么”。6月8日一大早,纪敏佳又再度在微博上发消息称:“医院一查果然三个月了,谢谢朋友们的祝福,都好好的,把我的喜气都传递给你们,想要啥有啥。”

据悉,几个月前纪敏佳在微博上突然宣布自己领证结婚,老公为圈外人。纪敏佳曾是2005年《超级女声》第五名选手,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等超女歌手一起出道。去年的12月中旬,纪敏佳改名为纪丹迪。在纪敏佳晒出的照片中,验孕棒上显示的时间为“怀孕”和“3+”,纪敏佳还开心地放出了和老公的合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