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调理身体望报喜 现重视家庭生活

来源: 星娱TV 2017-11-25 10:31:46

  原标题:古巨基调理身体望报喜 现重视家庭生活

  古巨基调理身体望报喜

  古巨基

  古巨基调理身体望报喜,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微博]将于下月16日推出一张向“哥哥”张国荣致敬的专辑,昨天到电台宣传翻唱哥哥的歌曲《最爱》。古巨基透露推出专辑当天会举行音乐会,原定该专辑在哥哥去年60岁冥寿时面世,好给哥哥一点心意,奈何因制作延误不能如期推出。此次新碟扣除制作费,会连同音乐会的全数收益拨捐给张国荣歌迷会。古巨基觉得哥哥遗留了不少真传,必须好好保留下来。笑问他音乐会是否邀请古天乐[微博]合唱?古巨基笑称这要留待自己的演唱会再算。

  近日古巨基与太太Lorraine不时在网上放照大秀恩爱,问他是否有喜讯公布,他称:“还没有,有喜肯定会报,以前几十年都想着工作。我想争取多些夫妻生活,之前太太想飞便飞,放了两星期假,现在要工作和家庭生活得到平衡。”还没有喜讯的古巨基称:“已经很努力,我们都有调理身体,但不是努力便会有,都要上天派来。”

  没见有英皇的宣传人员陪同古巨基到电台,问他是否跟公司约满?他透露已经续约,年期要问太太先清楚,大家合作得好好,年期应不会短。说到英皇已有谢霆锋李克勤[微博]等强劲阵容,问古巨基如何争取机会?心态改变的古巨基说:“我现在重视家庭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