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 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7:49:50

  原标题:〈星热点〉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 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导读】最近户外一主播被暴打,YY的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调戏妹子,挑衅妹子男友被暴打怒揍。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 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NO ZUO NO DIE!不作死就不会死。近日,YY的TY公会户外主播修杰在直播时被人打了。主播修杰跑到人家情侣旁边坐着,还有调戏妹子的举动,结果妹子在旁边的男友就不愉快了。而修杰也是搞事情,问他练过散打没?男子回答没有。而修杰不依不饶问起学过武术吗?男子回答没学过,学过早揍你了。而修杰简直作死,还把头伸过去挑衅:那你打吧。这位男子耐不住怒火,对修杰一顿暴打,主播修杰被打了整整一分多钟,旁边的人都劝不住了。

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 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户外主播修杰被人欧打视频 TY公会主播修杰户外直播被打原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