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豚湾》童星王欣逸砍人被抓 受害者暂未脱离危险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3:52: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台湾媒体昨日曝出台湾昔日童星王欣逸在街头砍人,导致受害人受重伤。具体事件是怎样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相关报道。

台湾童星王欣逸砍人被抓

台湾童星王欣逸砍人被抓

  据台湾媒体8月1日报道,童星出身的王欣逸曾在《海豚湾恋人》中扮演“达达”,长大后却因街头砍人事件遭逮,震惊全台社会。他涉嫌在7月21日为帮朋友出气,和其他朋友持刀械、棍棒将一名未满16岁的曲姓少年砍成重伤,被依杀人未遂罪嫌查办,受害少年传出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数3仍未脱离危险期。

  据报道,现年20岁的王欣逸和友人砍伤曲姓少年,隔天众人在新北市宾馆庆功,被警方全数逮捕,由于检方认为他有逃亡、串证的可能,因此遭到羁押。

海豚湾童星砍人被抓

海豚湾童星砍人被抓

  受害的曲姓少年先天脚疾,平时行走需要倚靠拐杖,当时遭王欣逸等人追砍,只好用跳的试图逃开,仍被砍成重伤,送医急救发现颅内出血,加上大量失血尚未清醒,他的母亲一直在祈求伤势好转。此外,警方为理清参与共犯,案件持续侦办调查。

  曾经的可爱少年,今日却在街头砍人,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是有何仇恨,需要作出这种伤害他人身体的事呢?到最后还要因为砍人被抓,王欣逸这又是何苦呢?后续情况,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