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周杰伦已匆忙返台等待小小周 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20:07:35

  原标题:〈星热点〉网曝周杰伦已匆忙返台等待小小周 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导读】6月7日,录完节目后,周杰伦匆忙包机回台陪伴临产老婆昆凌引发许多网友关注!小小周出生之后,周杰伦一家就子女双全“好”了!那么,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网曝周杰伦已匆忙返台等待小小周 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6月7日,周杰伦在浙江省杭州市录制节目,录完节目后直奔机场,包机回台陪伴临产老婆昆凌。6月8日,“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也发文称:“原定于近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的录制已经取消,周杰伦已返台!小小周(小王子)来了!”

  昆凌将于近期产子!周董昨日结束节目录制便直奔机场,包机返台陪伴临产老婆昆凌;周杰伦粉丝站官微今日也称杰伦已取消近期节目录制!还有媒体爆料昆凌预产期!

网曝周杰伦已匆忙返台等待小小周 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网曝周杰伦已匆忙返台等待小小周 昆凌预产期在什么时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