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池昌旭确定8月14日入伍服兵役 池昌旭什么时候退役回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8 14:33:02

  原标题:〈星热点〉池昌旭确定8月14日入伍服兵役 池昌旭什么时候退役回归

【导读】韩国演员池昌旭确定入伍时间,以现役身份服役,那么池昌旭什么时候能退伍呢?另外,金秀贤也即将入伍服兵役。

  池昌旭确定8月14日入伍服兵役 池昌旭什么时候退役回归

  近日,池昌旭所属经纪公司发布消息称,韩国演员池昌旭将于8月14日正式入伍。将在位于江原道铁原的新兵教育队接受新兵培训,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后入伍,并以陆军现役身份忠实履行兵役。那么,池昌旭将在什么时候退役呢?

  池昌旭所属经纪公司方面12日表示:“池昌旭确定将于8月14日进入江原道铁源新兵教育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以陆军现役身份忠实履行兵役。”“池昌旭会认真完成《奇怪的搭档》的拍摄,然后履行身为大韩民国男人应尽的国防义务。他将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再次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