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合体看房 难道是好事将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1:57: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翰古力娜扎于2015年公布恋情,两人在一起已将近两年。日前,有不少传言称张翰古力娜扎即将在年底结婚,不过男方已经否认结婚传言。不过,昨日,又有网友曝出张翰古力娜扎一同看房的消息,这难道不是好事将近的讯号吗?

张翰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

  昨日(10月18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张翰与娜扎一同现身的照片,照片中二人穿潮装、黑超遮面,旁边的工作人员在为他们做指引。据该网友透露,张翰与娜扎正在看房,难道是好事将近了吗?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合体看房

网曝张翰古力娜扎合体看房

张翰古力娜扎看房照

张翰古力娜扎看房照

张翰古力娜扎好事将近?

张翰古力娜扎好事将近?

  网友不禁猜测连连:“买房子?这是好事将近了?”“终于要公布了吗?打算结婚了?”更有网友提前送上祝福:“俩人儿太不容易了!一定要幸福!”“快点结婚吧,等你们的好消息。”

  10月13日,微博上有娱乐博主爆料称,作为明星情侣的张翰和古力娜扎将于今年底正式结婚。不过,腾讯娱乐记者12日从张翰处得到回应称该爆料本是子虚乌有。

知名博主爆料张翰古力娜扎年底结婚

知名博主爆料张翰古力娜扎年底结婚

  据了解,名为“圈太子”的娱乐博主,此前曾发微博写道,“独家消息:据张翰友人透露,张翰和古力娜扎即将今年12月份举行婚姻。”而倘若消息属实,现阶段二人应该已经到了筹备婚礼的阶段。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张翰方面求证,对方给出了直接的回应:“假消息。”由此证明二人好事将近的消息并不属实。

张翰古力娜扎要结婚了吗

张翰古力娜扎要结婚了吗

  10月6日是张翰32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古力娜扎便在微博晒出两人九张亲密照并送上生日祝福,随后张翰转发微博并写道“谢谢我的小猴子。”猝不及防撒了一把狗粮!

张翰生日古力娜扎秀恩爱

张翰生日古力娜扎秀恩爱

  两个都自带招黑体质的人,从恋情公布开始,就一直存在着诸多争议,最近还被传两人已分手,这九张甜蜜照真是狠狠地打了“造谣者”一巴掌啊!原来两人非但没分手,还是如此恩爱甜蜜呢!

  张翰与古力娜扎一路走来,似乎并不容易,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的恋情还挺稳定的。一起看房,是真的在准备结婚吗?这一次张翰还会如以往一样坚决否认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