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楚乔传》最坏的女人兰儿 竟是南笙演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0 15:09:46

  原标题:〈星热点〉《楚乔传》最坏的女人兰儿 竟是南笙演的!

  昨天晚上的《楚乔传》里,有一个侍寝皇帝的女人惊艳登场,虽然画面很短,但是大家都惊呼,这个被赐封为“兰淑仪”的兰儿不就是国民女神南笙吗!

 《楚乔传》最坏的女人兰儿 竟是南笙演的!  南笙在《楚乔传》中出场
  先来看看南笙在《楚乔传》中登场的画面,比较香艳,刚刚给皇帝侍寝完毕,仅一件白色的睡袍裹着身子,小露香肩,楚楚可人。不知道是后期修图做得好,还是南笙颜值有提高,这样一看,南笙扮演的这个角色挺好看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