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楚乔传2取代赵丽颖?baby工作室发文澄清虚假消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6:57:3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楚乔传》结局后,网上疯传出楚乔传2取代赵丽颖?此消息成为了大众关注热搜的话题,不少网友直呼这是真的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收视女王的赵丽颖对外界传言楚乔传2取代她?有何看法呢?也有很多网友纷纷称《楚乔传2》什么时候开始拍摄呢?至于主演人物还是不是赵丽颖与林更新?

 楚乔传2取代赵丽颖?baby工作室发文澄清虚假消息

早前网传在《楚乔传2》中angelababy可能取代赵丽颖,或许也有可能替代李沁,消息一出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对此Angelababy的工作室近日在微博上澄清了外界的一切谣言,称都是不实信息,那么网友依旧很好奇楚乔传2取代赵丽颖会是谁呢?还是说这一切都是有造谣者故意捏造不实信息出来。

 楚乔传2取代赵丽颖?baby工作室发文澄清虚假消息

据了解,《楚乔传》已播完结篇,赵丽颖和林更新确认彼此心意,却双双落入冰湖,是生是死成谜,悲情故事让剧迷跟着揪心。由于剧情并未终止,令众人期待第2部的开拍,然而《楚乔传2》是否开拍尚未确定,近日就疯传Angelababy将取代赵丽颖演出第二部的传闻,对此,Baby工作室也出面响应,澄清全是不实谣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