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跳舞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4:34:00

  原标题:〈星热点〉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跳舞视

【导读】龙珠TV小甜饼人气越来越大,一个磨人的小甜饼真名曝光,龙珠TV小甜饼走光露底视频,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跳舞视频。

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视频

  网络美女主播多不胜数,最近又一位女主播走进了观众的事业,那就是龙珠TV主播小甜饼。

  小甜饼正在从一名娱乐型的随拍主播,向游戏主播转型,她在王者荣耀上造诣颇深,作为一名擅长安琪拉和鲁班七号的实力选手,在直播的过程中,经常能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作为一名宅男杀手,她的一颦一笑都能收割无数粉丝的弹幕。

  小甜饼投身直播行业已有两年时间,而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和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曾经参加过化妆品牌的上市发布会,与知名影星杨洋连线互动。此外,还参演过互动真人秀节目,对于小甜饼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对于这些,小甜饼都十分谦虚的说,觉得自己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不希望给自己限定直播路线,从娱乐主播向游戏主播的转型,对于自己来说更是一场挑战。

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视频

龙珠小甜饼真名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一个磨人的小甜饼制服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