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玛格丽特的春天》曝赵文琪剧照 “秦羽墨”初露角色气质

来源: 星娱TV 2017-11-19 14:22:47

  原标题:《玛格丽特的春天》曝赵文琪剧照 “秦羽墨”初露角色气质

《玛格丽特的春天》曝赵文琪剧照

赵文琪

  爱情喜剧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今日曝光一组赵文琪剧照,“秦羽墨”初露角色气质。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讲述了担任田亮、胡杏儿“世纪婚礼”的时尚新女性——婚礼策划师王桂兰(赵文琪 饰),和艾伦、徐冬冬一起为这场豪华婚礼做准备,也在澳门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此前,赵文琪曾在《爱情公寓》第二季中饰演都市女孩秦羽墨,无论是外形,内涵,眼界,还是品味都非常吸引人。从开始时没有男友就活不下去的小女人秦羽墨,到斩断错误爱情,勇敢追梦的新时代女性,其转变让观众记忆深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