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 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9 13:26:23

  原标题:〈星热点〉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 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导读】斗鱼人气主播不计其数,美女主播更是如云。2017斗鱼美女主播都有哪些?斗鱼十大美女主播分别是谁?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 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2017年斗鱼之前出走的主播很多都回炉了,特别是美女主播。现在的斗鱼美女主播俨然是“百家争鸣”,各有看头,下面来盘点下斗鱼十大美女主播。

  冯提莫

  她是个百变可爱的女孩,卖的一手好萌,唱的一手好歌,她圆圆的脸让她看起来比同龄人小很多,91年的她,今年已经26岁了。但是直播间里清纯可爱的样子,仍使她俘获了大批粉丝,不乏一年打赏200万的土豪!可见土豪对这样一位拥有可爱外表加实力的主播关爱有加!

  提莫之前是一名LOL游戏主播,更是坦言游戏大神都是她的理想类型,因为粉丝更喜欢她的歌声,于是慢慢变成了一个唱歌主播。

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 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陈一发儿

  陈一发其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很多人称陈一发为“电竞贾玲”,人称社会我发姐。发姐除了唱歌好听外,搞笑功力也不容小觑,在直播空档中间搞个笑,插个段子,让多少好声音超女选手汗颜,大隐隐于市,不浮躁不炒作,舒心唱歌,享受生活,所以也俘虏了一票自己的铁粉。

  发姐可以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跟那些脱衣卖肉,以“球”为生的女主播完全不一样。

2017斗鱼美女主播排行 斗鱼十大美女主播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主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