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素颜与爸爸出游 偶遇牛骏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1:38:39

  〈星热点〉郑爽素颜与爸爸出游 偶遇牛骏峰

      近日,郑爽巧遇牛骏峰。当天,郑爽和爸爸现身上海机场,任性的小仙女一身熟女打扮,还是素颜的哦!而郑爽爸爸郑成华还帮郑爽拿行李,秒变贴心小助理。后来牛骏峰走了过来,郑爽一下子就认出了曾经的愚公师兄,两人互相打了招呼,离开时牛骏峰不忘转身与郑爽告别。

郑爽巧遇牛骏峰

郑爽巧遇牛骏峰

     机场真的是明星频现的地方,前段时间俞灏明还偶遇了刘烨,只不过火华社长眼力见没有郑爽好,看到俞灏明过来撒腿就跑,留下俞灏明一个人超委屈的。虽然后来刘烨俞灏明都有回应,但他们的尴尬画面已经被蹲守在机场的记者拍下,所以明星的眼力见还是很重要的。

郑爽牛骏峰

郑爽牛骏峰

     郑爽的这次现身状态看起来不错,虽然是素颜,但肤质看起来挺好的。其实明星需要经常化妆的,平时能够素颜还是尽量素颜就好了,该是普通人的样子就做普通人好啦!而且,郑爽和牛骏峰打招呼的时候,看起来就挺随和的,和网络上各式各样的郑爽是有区别的。

郑爽

郑爽

     经常有人说郑爽是热搜体质,也许是因为她放飞自我,也许是因为炒作,但是不管怎样郑爽私下里也只是一个普通女生而已,相信她的心思和大多数女孩无异的。明星是公众人物,有时候言行会被放大,随便一个举动都能扯到她的人品家教素养背景,他们有时候被妖魔化,有时候被美化,可是明星充其量也只是个人,事实上他们的缺点优点我们都有。

     此刻郑爽巧遇牛骏峰,得亏郑爽和牛骏峰是互相寒暄照面的,要是郑爽刘烨一样的眼力见,那么一定会扣上耍大牌的帽子的。毕竟郑爽刘烨还是不一样的,刘烨是老牌演员,这种事情对他没什么影响。可郑爽是有争议的流量小花旦,随便一个举动都能被网友议论个三天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